关于成立高阳镇延安精神研究会的通知

关于成立高阳镇延安精神研究会的通知

各村(居)、镇直各单位:

经县延安精神研究会及镇委研究决定:成立高阳镇延安精神研究会。

研究会宗旨: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密切联系高阳实际,研究、宣传、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革命先烈精神,为我镇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建设服务。

研究会业务范围:(一)在县延安精神研究会的指导下开展延安精神的理论研究活动;(二)探讨延安精神、革命先烈精神与时代精神的结合,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振奋民族精神做贡献;(三)举办发扬延安精神的讲座和展览,召开发扬延安精神和革命先烈精神的专题研讨和座谈会,宣传和发扬延安精神与革命先烈精神,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四)总结、推广紧密联系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际,加强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经验;(五)积极参与省、市、县延安精神研究会指导下的学术活动。

研究会领导小组:

会    长:邓青周  党委委员、宣传委员、武装部长

成    员:程云芳  杨  青  赵晶晶  王艳丽

曾雪犁  杨  梅  赵  静  罗海梅

彭凤兰  李家玲  陈玲芝  季丽琴

范莉莉  廖桂芳  杨志琴  范春芝

朱玉兰  韩金菊  杨  玲  吴庆华

夏维芳  谭明艳  杨仙芝


编辑  张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