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高阳镇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于加强高阳镇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通知

各村(居)、镇直相关单位:

为确保春运期间人民群众能畅通平安出行,让全镇人民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现就抓好我镇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排查,落实责任。各村(居)要立即对辖区范围内可能出现的交通安全隐患点进行排查、巡查,落实上报,要对可能出现的隐患点要设置警示标识,落实责任人和处置预案。

二、加强宣传,落实值班备勤。各村(居)、镇直各单位要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交通安全宣传标语,在各主要路口悬挂交通安全横幅标语,并将“春运期间交通安全告知信”迅速发放至农户和单位职工手中,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各村(居)、镇直各单位要将春节值班与道路交通安全值班同步安排,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

三、强化领导,落实督查督办。镇政府成立以镇长丁呈呈同志为组长的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督查组,加强对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统一领导,督查组下设道路交通安全办公室,由办公室主任邓青周同志负责道路交通安全日常工作,并组织对全镇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督查督办,督查组对落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不力的村(居)、单位负责人,将报送镇纪委严肃追责问责。

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督查组:

组    长:丁呈呈  党委副书记、镇长

副 组 长:杨俊华  党委副书记

成    员:陈  航  纪委书记

王志涛  副镇长

邓青周  镇宣传委员、武装部长

杨伦贵  沙洋交警大队沈集中队中队长

邓武华  高阳派出所所长

高阳镇人民政府

2018年2月13日


编辑  张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