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克雄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3次集中学习


4月22号,县委书记刘克雄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3次集中学习。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政法委书记陈威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集中学习了3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及应勇同志在全省脱贫攻坚农业农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甘宁革命老区脱贫致富座谈会(延安,2015年2月13日)、部分省区市扶贫攻坚与“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贵州,2015年6月18日)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银川,2016年7月20日)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共卫生安全和生物安全的论述摘编,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20年全省脱贫攻坚工作要点》的通知(鄂扶组发〔2020〕4号文件),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印发《脱贫攻坚大排查发现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鄂扶组发〔2020〕7号文件)及《关于克服疫情影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鄂防指发〔2020〕178号文件),湖北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深入推进残疾人脱贫攻坚的意见》的通知(鄂扶组发〔2020〕1号文件),荆门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荆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方案》的通知(荆扶办发〔2020〕1号)。

刘克雄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切实抓好农业农村工作和脱贫攻坚相关政策知识和重点内容的学习,做到熟练掌握、学以致用。要认真梳理汇总,结合沙洋实际,进一步强化督办,按照相关政策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县领导刘良平、吴道新、杨孟富、周明、周翠兰、伍勇、全昌国等参加学习。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曹春艳


(作者:云上沙洋 记者 王紫优)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