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德轻量化玻璃:加紧安装调试    力争尽早投入生产 


投资6亿元、年产30万吨的轻量化玻璃包装材料的弘德轻量化玻璃包装项目一期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目前,项目正式进入设备调试阶段,力争尽快投入运行。

记者在弘德轻量化玻璃包装项目现场看到,80余名工人正忙碌着安装厂区水管、调式电机设备等工作,一片繁忙的景象,该项目预计4月底全部完成生产前的准备工作。

沙洋弘德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副总  喻杭州  :“我们的项目主要接近尾声了,就是现在主要安装部分剩下电机部分,其它设备部分几乎已经做完了,可能在这个月底可以全部结束。”

轻量化玻璃包装材料项目是玻璃产业的延伸链条,项目总投资6亿元,占地500亩,分两期建成年产30万吨的轻量化玻璃包装材料,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生产高端啤酒瓶、加加酱油包装、食品瓶罐、化妆品瓶罐等高档轻量化玻璃包装材料,可实现销售收入6亿元,利税1亿元,带动就业500余人。

沙洋弘德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副总  喻杭州 :“我们这个项目全部建成以后,主要生产啤酒瓶跟酱油瓶为主,酱油瓶是以加加酱油订单,啤酒瓶是以金龙泉,生产以后,可以销售6亿元收入,利税可能是在一个亿左右,带动就业人员500余人左右。”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曹春艳



(作者:记者 何瑞 王紫优)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