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克雄赴曾集镇督办“三查一访”、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等当前重点工作


5月9号,县委书记刘克雄赴曾集镇督办“三查一访”、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等当前重点工作。

刘克雄先后深入曾集镇蔡庙加油站、官集村、雷都村等地,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肇事肇祸管控、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等工作情况;还走访慰问了官集村九组贫困户刘昌发。

刘克雄强调,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全面排查加油站危化品等安全隐患,加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监管,不折不扣抓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情报信息研判预警,及时掌握信访问题,及时化解稳控,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到立行立改,防范化解各类风险。要严格工作要求,增强工作实效,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工作督导,强化后勤保障,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坚定信心勇气,凝聚各方力量,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更好地带领群众脱贫致富。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曹春艳


(作者:记者: 何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