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5月9号,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良平以“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切实增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题,分别从“历史、理论、现实、实践”四个维度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充分认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一根本政治制度的丰富内涵和巨大优越性、坚定制度自信,切实增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等三个方面着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德兵、田继明、全纯金、黄凤兰、李家泉、姚必泉等参加学习。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曹春艳


(作者:记者 何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