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在祥来沙调研宣传思想工作



5月19号,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汪在祥来沙调研宣传思想工作。县委书记刘克雄陪同调研。

汪在祥一行先后前往沙洋镇洪岭社区、三峡土家族村,湖北沙洋干部学院建设现场,沙洋“五七干校”旧址等地,调研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双文融合”模式、群众文化生活活动开展情况,了解了干部学院项目建设进度、干校保护利用工作。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汪在祥强调,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引导全社会积极参与,努力构建共建、共享新格局,为社区治理服务注入新动能;要加强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创新志愿服务活动形式,发挥志愿者带动作用,切实扩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影响力;要加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抗“疫”典型人物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文化宣传氛围,不断总结新时代文明实践经验,形成有特色、可推广的文明实践品牌;要充分发挥文明实践站阵地作用,积极搭建活动平台,顺应群众需求,开展富有成效的文明实践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县领导杨孟富、周明等参加活动。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曹春艳


(作者:记者 张爱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