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2020年度贫困村和软弱涣散村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

5月21日—22日,全县贫困村和软弱涣散村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办。乡镇组织委员、贫困村和软弱涣散村党组织书记共计63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和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主题,采取专题讲座、书记论坛、现场教学、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重点就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和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扶贫脱贫政策、扫黑除恶、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内容开展专题讲座。

培训邀请了京山市三阳镇光武岭村党支部书记余运海分享集体经济发展先进经验,李市镇董场村党支部书记邵士琼介绍了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具体做法。全体学员参观学习了掇刀区雷集村、七岭村,漳河新区仙女村、佘楼村等地先进经验,4名党支部书记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全体学员学习掇刀区雷集村党建工作资料

参训的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为期两天的集中“充电”,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认识,同时也找到了差距,增添了干劲。回去之后将立足岗位,埋头苦干,争取在岗位上创造更优业绩。

据悉,本次培训是2020年度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的首期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后期还将开办支部书记全员培训、村(社区)党建专干业务知识培训等多期培训班。


来源:中共沙洋县委组织部(组织二股)

编辑:曹春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