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媒体看沙洋】沙洋:“六一”慰问残疾儿童 爱心传递情暖人间

“许博韬,儿童节快乐!阿姨带看你啦!”

“阿姨真棒!”一看到沙洋县残联的工作人员,许博韬就伸出了大拇指。

今年6岁的许博韬家住湖北省荆门市沙洋县拾回桥镇瓦庙村,属于听力残疾。2019年,沙洋县残联为他免费适配了价值万元的助听器,明显改善了他的听力。自那时起,许博韬与县残联的工作人员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5月28日,沙洋县残联工作人员还走访了家住纪山镇金桥村小徐一家。小徐是一名12岁的小姑娘,可是智力犹如5、6岁的小孩。看到工作人员来看望她,她非常开心,拉着工作人员的手参观,主动给客人让座,并分享自己在家康复训练和网课学习的成果。

当天,沙洋县残联对全县14个镇区78名建档立卡贫困残疾儿童和低保残疾儿童进行节日慰问和入户探视,给他们送去了牛奶和咸蛋等。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残疾儿童的生活、学习、康复训练和康复救助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学好文化知识,加强康复训练,做个对家庭和社会有用的人。(陈晶晶 严萍)


来源:云上荆门  

编辑:曹春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