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剑来沙调研包联企业


6月2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剑一行来沙调研包联企业,协调解决企业困难,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杨剑一行先后前往光大生物能源(沙洋)有限公司、湖北明叶新能源技术公司、湖北丽康源纺织材料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察看、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及面临的困难,并协调解决企业实际问题。

在光大生物能源(沙洋)有限公司,了解到企业员工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存在问题时,杨剑当即致电荆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询问相关政策,并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对接,及时协调解决。

在湖北丽康源纺织材料有限公司,了解到企业受疫情影响较大,同时存在资金、用地等方面的困难后,杨剑要求相关部门结合企业需求,全力给予支持,确保企业生产持续稳定,后续建设项目顺利推进。

杨剑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服务环境,切实做到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办企业所需,帮助企业破解生产发展中的制约和难题,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继明,副县长李旭祥陪同调研。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曹春艳


(作者:记者 周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