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县举行《沙洋论坛》2017年第二场报告会

3月29日,荆门市沙洋县举行《沙洋论坛》2017年第二场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邀请西部证劵华中分公司总经理姚小林就当前投融资热点问题解析作专场宣讲。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克雄,县政协主席吴道新,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党组成员杨宏银等在家的县“四大家”领导出席报告会。杨宏银主持报告会。

姚小林有着多年担任证券公司金融高管的工作经历,熟悉经济和金融工作,管理经验十分丰富,工作业绩突出,有较强的协调能力和实践经验,曾负责多个地方的多项投融资工作,在湖北投融资界和证券市场有一定影响力。曾被仙桃市政府评选为“十大新仙桃人”,当选为八届仙桃市政协常委。

报告会上,姚小林从基本的经济学概念,基金的一般概念,基金的当事人,基金的功能,基金的形式,基金的一般投向,私募股权基金,荆门相关基金分析,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等九个方面进行了认真分析讲解,并讲解了把握投资基金的方法。报告理论联系实际,分析透彻,针对性强,具有很强的知识性、前瞻性和实效性。对于各级干部进一步了解投融资热点问题,明确投融资方法途径,理清发展思路,具有很好的启迪意义和指导作用。

报告会要求,全县各级干部要认真领会,深入思考,好好消化吸收,并将之转化内在动力,为建设汉江流域临港经济试点示范区,跻身全省县域经济第一方阵,为推动沙洋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丁克文)

来源:沙洋县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李梅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