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媒体看沙洋】世界环境日 用行动守护绿水青山


6月5日,荆门各地举行了各种宣传活动呼吁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保护环境资源,用行动守护绿水青山。

在荆门,环保志愿者们通过绘画艺术的表现形式,把“童话森林”搬上街头,引来不少市民观摩。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这件名叫“生长的树林”的艺术作品,它利用3D视觉艺术,模拟自然空间,观摩者进入场景后,仿佛置身美丽的森林。作品旨在呼吁人们关注自身行为与环境的关系,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 据介绍,2020荆门环保艺术展将在解放街展出3天。

在沙洋县,荆门市生态环境局沙洋分局、沙洋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沙洋县水利和湖泊局等10家单位组织开展了 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 世界环保日宣传活动。活动采取现场咨询、发放环保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环保法律法规、环境保护知识,呼吁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用行动守护绿水青山。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曹春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