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克雄参加指导曾集镇脱贫攻坚暨农业农村工作推进会


6月8号,曾集镇召开脱贫攻坚暨农业农村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刘克雄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学习了《关于4起扶贫领域违纪违规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荆纪通(2020)9号)《李涛书记在全市脱贫攻坚驻村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落实脱贫攻坚相关重点工作的提醒函》等文件精神;烟庙村、曾巷村、金鸡村、陈闸村汇报了2020年脱贫攻坚任务目标、“两不愁三保障”短板补齐工作推进情况、“两业”扶贫、社会保障兜底落实情况、相关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等;传达了全县农业农村脱贫攻坚及全县营商环境建设暨项目策划推进会精神。

刘克雄强调,要认真落实重点任务,列出工作清单,及时整改问题,全面补齐短板,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和农业农村工作,严格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工作闭环到位,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全面完成。要切实扛起工作责任,各村村支部书记要时刻把扶贫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拿出韧劲、狠劲、拼劲,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德兵出席会议。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曹春艳


(作者:记者 周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