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道新带队视察县水利和湖泊局提案办理情况


6月17号,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道新带领部分委员视察县水利和湖泊局提案办理情况。

吴道新一行先后视察了新城泵站、幸福泵站、城区备用水源地太乙湖水库建设情况,并前往官垱镇五星村部分农户家中查看农村安全饮水工程落实情况。

在听取县水利和湖泊局相关情况汇报后,委员们对提案承办单位前期办理结果给予高度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办好提案及满足群众期盼提出意见建议。

吴道新指出,水利工程是民生工程、德政工程,县水利和湖泊局班子能够把责任扛在肩上,项目装在心中,精心策划,认真谋划,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事,体现了全体水利人的担当与责任。下阶段,要充分利用本次提案督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团结,凝聚共识,促进各项水利工作办好办实;要整合资源,抢抓国家支持湖北疫后发展政策机遇,加大项目谋划包装;要创新思路,加大工作力度,积极争取更多的项目落户沙洋;要发挥乡镇水利站所的作用,加强水利设施的管理和管护,充分把好关、守好口,落实工程规范要求,进一步加强提案办理力度,确保委员满意,群众满意,社会满意。

县政协副主席姚在潮、陈卫国、康凤英等陪同视察。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曹春艳


(作者:记者 王紫优 通讯员 刘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