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辉一行来沙调研督导纪检监察工作

6月2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辉一行来沙调研督导纪检监察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周翠兰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辉认真听取了我县纪检监察半年工作情况及专项工作情况汇报,还仔细听取了大家的发言。

刘辉对我县纪检监察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督查,严格审查调查程序,强化办案安全,扎实开展重要问题线索查办,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要持续发力,重点突破,相关部门要结合沙洋工作实际,分析研判上半年工作情况,找准短板不足,统筹谋划好下阶段工作任务,推动纪委全会各项工作部署有条不紊的落实落地。要落实监督与业务的结合工作,不断构建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和巡察监督“四个监督”全覆盖的监督体系,全方位掌握政治生态现状,精准发现问题,增强监督实效。要积极争取政策支持,不断强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在特殊时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来源:记者 李梅妮

编辑:曹春艳



(作者:记者 李梅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