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半年经济运行调度暨分解落实中央支持湖北发展一揽子政策会议召开

7月2号,全县半年经济运行调度暨分解落实中央支持湖北发展一揽子政策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孟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预测分析了全县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查找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督促各部门贯彻落实中央支持湖北发展一揽子政策重点工作。

杨孟富强调,要提高认识,正确看待当前我县经济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要提振信心,坚决克服客观因素带来的不利影响,坚定重振经济发展的信心与决心。要抓好重点,全力围绕“六稳”“六保”做好各项工作,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稳住经济基本盘。要强化调度,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进规入库、微观经济调度等工作力度,主动做好服务,争取各项目标高于预期。要抢抓机遇,高品质、多密度向上对接,争取更多的政策、资金与项目支持,同时要抓紧贯彻落实中央支持湖北发展一揽子政策,加快推动沙洋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曹春艳


(作者:记者 王紫优)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