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县:联合开展非法经营汉江鱼类违法行为整治执法行动

7月3日,沙洋县政府组织县水产发展中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县公安局开展非法经营汉江鱼类违法行为整治执法行动。

当天下午,执法人员首先分乘执法车对城区商超、集贸市场、餐饮服务单位等门店、场所开展突击检查,主要检查各门店、场所是否存在非法经营汉江鱼类等违法行为。随后,执法人员到达汉江沙洋段,乘坐渔船对“无渔民、无渔船、无渔具、无生产”等现象进行了巡查。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就相关法律法规对经营户进行了宣传讲解,要求经营户提高法律意识,合法规范经营,严禁非法经营汉江鱼类违法行为的发生,共同保护汉江水域生态环境。


据了解,沙洋县将开展为期半年的非法经营汉江鱼类违法行为整治执法行动,将此项行动形成常态化。自7月1日以来,已与水产经营商家和餐饮服务单位签订承诺书410份,张贴通告260张,共检查商超25家、农贸市场16个、餐饮服务单位360家。


来源:云上沙洋

记者:罗梦娇 

编辑:曹春艳



(作者:记者:罗梦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