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众志成城 县森林公安全力投入防汛抗洪工作

连日来,我县持续强降雨,局部地区出现大暴雨,长湖水位33.57米,超保证水位0.57米,创历史新高,面对极为严峻的防汛形势,沙洋县森林公安局全体民(辅)警,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防汛抗洪号令,全力服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分配的防汛任务,做到全员上一线,冲一线,战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党旗飘扬在防汛一线”。

在接到百人防汛应急志愿者突击队报名消息后,沙洋县森林公安党支部青年党员陈宜鹏第一个申请报名参加防汛任务。

“我去!”接到请求后,沙洋县森林公安党支部青年党员陈宜鹏火速回应。而此时,他的家中,还有刚出月子的妻子、上幼儿园的大女儿、刚刚满月的小女儿。

“能不能给我几分钟,我安顿一下老婆孩子。我老婆还在荆门,怕她担心。”这名身高1.80米的汉子跟领导请示。

做好妻子的思想工作后,仅10分钟,陈宜鹏便骄傲地对大家说:“我老婆告诉我,什么都不用担心,安心工作,注意安全。”

杜伟,沙洋县森林公安党支部新培育的入党积极分子,在接到组织将其派遣到防汛抗洪的一线去时,他激动的跟领导说:“去前线代表组织防汛抗洪,是党对我的信任和考验,我一定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旗飘扬在防汛一线。”夜班值守时,他主动要求把自己安排在最辛苦的深夜班次,实时监测水位,堤坝巡查,他一走就是三个小时,脚上的胶鞋早已把脚磨出了水泡,浑身泥垢。他的昼夜坚守,得到了身边同志的一致认可。

忠诚为民,风雨无阻。县森林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将继续坚守岗位,勇毅笃行,奋力担当,全力保障长湖周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云上沙洋

通讯员: 杜伟

编辑:曹春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