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来沙开展对口联系市州长江禁捕退捕建档立卡调研活动

7月15号,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姜福元一行来沙开展对口联系市州长江禁捕退捕建档立卡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云,副县长王华芳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汉江马良镇耀星江段,实地检查了汉江沙洋段长吻鮠瓦氏黄颡鱼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禁捕管理情况,并走访了周边退捕渔民,了解了他们上岸之后的生产生活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我县重点水域禁捕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我县相关工作台账进行了检查。

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禁捕退捕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将禁捕退捕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各项政策解读,及时研究解决渔民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加快推进建档立卡,认真开展数据比对,迅速完成信息录入,推动安置保障政策尽早落地落实。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曹春艳


(作者:记者 周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