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县民政局党员:关键时刻怎么能缺席呢

“县里组织防汛志愿突击队,谁愿意去?”“算我一个,算我一个。”沙洋县民政局入党积极分子刘德锋听闻能为防汛出份力,第一个报名参加了第一批防汛志愿突击队。

烈日灼伤了他的皮肤,脖子上起了一个个小小的水泡,他却笑着说,“没事,我一男的,难得能为群众在关键时刻出份力!”

“今天的劳动成果,总算又给长湖加了个保险。”党员魏飞说道。装沙袋、扎口、搬运,从烈阳到黑夜,他连续干到了晚上九点,与同伴一道,用砂袋在长湖边垒起了一道防御墙。

“听说你们派了3个人去了,怎么不喊我,我是党员,又是退役军人,关键时刻怎么能缺席呢。”听闻防汛突击队上了“战场”,党员曹屈坐不住了,找到了局领导。“你这股室只有你一个人,我们民政的工作还得正常开展,局里会统筹安排的。”“白天不行,我可以晚上去巡堤啊。”他主动请缨。统筹考虑后,局领导给他安排了夜晚巡查大堤的任务,夜班结束后,他又迅速赶回单位,正常开展工作。

第一批突击队、第二批突击队、第三批段面防守,第四批 “备战”。“我去”,“我愿意夜班”,民政党员们在此次汛情中,争先恐后,用实际行动充分显示了沙洋民政人的担当。


来源:云上沙洋

通讯员:马嘉琪

编辑:曹春艳


(作者:云上沙洋 通讯员:马嘉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