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难时刻显党性

7月11日,长湖超警戒水位,民居被淹。险情就是命令。沙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第一时间发布防汛除险召集令,没料到所有党员都争着报名。挑选了半数身强力壮的党员,在党组书记秦前俊的带领下连夜迅速赶到长湖后港镇港口村险工险段,加固堤防,填堵漏缝,巡查排险,一刻不停。24小时后,第二批队员赶到,两班人马仔细交接,重点断面查了又查,第一批队员才下防线。


天雨,闷热,虫蛇,蚊咬;无吃,无喝,无住,无睡;艰苦的条件没有击退防汛除险队员,反而激发了他们的斗志,“人在堤在!”“湖水不退,我们不撤!”“关键时刻,党员上!”不年轻的面庞上,洋溢着坚定的信念;疲惫的躯体上,屹立着刚强的党性。

湖水稍退,队员们又忙着打捞长湖的白色垃圾,还长湖一片碧绿。就这样,一天又一天,中心全体党员分2班24小时值守在湖边,守着长湖,守着百姓,守着安宁。一班值守长湖,另一班回单位开展业务,半个月来,已完成了1个政府采购项目、2个招投标项目。高强度的工作连轴转,无人抱怨,无人退出;小病小痛忍着,小事小情放着,大家齐心协力战汛情,保经济。

这就是公共资源交易人的坚持!


来源:云上沙洋

通讯员:刘淑蓉  

编辑:曹春艳


(作者:通讯员:刘淑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