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道新带队视察县政协第 109 号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7月31号,县政协主席吴道新带领部分政协委员专题视察市生态环境局沙洋分局第109号重点提案(关于对开发区工厂夜间偷排废气加强监管的建议)办理情况。

吴道新一行先后来到沙洋秦江人造板、湖北奥格森化工、沙洋宇杰科技、湖北联投生物、沙洋泓润建材等公司,详细了解环保设施设备建设运行、异味收集、环境监测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们对市生态环境局沙洋分局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提升提案办理质效,提高群众满意度,提出意见建议。

吴道新指出,政协提案是履行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方式和手段,也是协助党委、政府实现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市生态环境局沙洋分局切实将提案办理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做到了认识高、服务实、监管严、办理好,体现环保局班子集体的责任担当。他要求,政协委员要多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全面准确掌握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要一如既往的做好社情民意反映工作,多为环保工作鼓与呼,努力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环保部门要加大主体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坚持服务与监管并重,切实将教育与处罚相结合融入到企业执法中,努力为我县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环境质量提升的“双赢”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周翠兰,县政协副主席康凤英等参加视察活动。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曹春艳


(作者:记者 罗梦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