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委书记何平带队来沙考察 

8月6号,钟祥市委书记何平带领钟祥市“四大家”领导、市直单位及乡镇主要负责人、企业负责人等100余人的观摩团来我县观摩学习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书记刘克雄,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政法委书记陈威陪同观摩。

钟祥市观摩团一行先后观摩了佳悦BOPP包装新材料、明阳风机叶片制造等重点项目,通过现场听介绍、看发展、观成效,详细了解了我县重点项目的规模、进度及下步发展规划等情况,观摩团一致认为我县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上领导重视、思路清晰、亮点突出、措施得力、成效明显,项目建设投资规模大,产业特色明显,很多经验值得认真学习和借鉴。

佳悦BOPP包装新材料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360亩,分两期共建设4条世界一流的BOPP薄膜生产线。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年产各类环保型多功能包装薄膜28万吨、产值30亿元、税收过亿元、提供就业岗位300多个。

明阳风机叶片制造项目是一个集研发、制造、运营服务于一体的叶片制造基地,总投资达5亿元,占地200亩,新建4条MySE3.2-70.7机型叶片生产线。2020年,计划生产叶片841片,预计销售额约6.7亿元,实现税收6000万元。

县领导刘良平、吴道新、杨孟富、伍勇等陪同观摩。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曹春艳



(作者:记者 周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