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交警:顶烈日战酷暑 坚守一线保畅通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们顶烈日、战酷暑,始终坚守在一线路面,挥汗如雨,疏导交通、查处违法、处理事故,为辖区道路安全畅通默默奉献。

8月10号,在沙洋中百仓储执勤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沙洋中队民警曾维忠和同事们正顶着骄阳,对过往的车辆进行疏导,对不戴安全头盔的群众进行教育和处罚。今年57岁的曾维忠,已在公安系统工作了30多年,“高峰站点、低峰寻险”是他的工作日常,为交通安全默默奉献了大半生,退休前仍然坚守执勤一线。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沙洋中队民警  曾维忠:“作为一个交警,就要履行我们的职责,真正做到牢记使命,不论是酷暑还是寒冬,我们的身影一直都在路上。”

在平湖大道执勤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沙洋中队队长刘生成和民辅警们个个汗流浃背,被汗水浸透的衣服贴在身上,但是他们顾不上这一切,依然井然有序地开展 “一盔一带”专项整治行动。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沙洋中队  队长 刘生成:“持续到现在为止共查获了十五起左右的未带安全头盔,劝导提醒大概六人左右,查获未系安全带大概十五起左右。虽说天气很炎热,但是为了广大市民出行安全,我们会一直在这里坚守。”

烈日炎炎下,沙洋交警坚守在执勤一线,任衣服湿透,皮肤晒黑,无怨无悔。正是有了他们的付出,才有了道路的安全与畅通。这样的坚守,值得我们每一个人真诚地道一声感谢!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曹春艳


(作者:记者 周刚 胡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