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克雄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9次集中学习


8月13号晚,县委书记刘克雄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9次集中学习。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政法委书记陈威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摘要(5月-7月)、《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弘扬“店小二”精神“十必须十不准”>的通知》、《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着力扩大有效投资的若干意见》、《湖北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关于建立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湖北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应勇同志在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湖北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

刘克雄强调,要主动作为,继续坚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效推进项目建设,切实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经济增长内生动力,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要时刻绷紧脱贫攻坚这根弦不松懈,切实把脱贫攻坚作为紧要任务抓实抓细抓落地,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县领导刘良平、吴道新、杨孟富、周明、周翠兰、伍勇、全昌国、张继先等参加学习。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曹春艳


(作者:记者 罗梦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