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媒体看沙洋】荆门受表彰医护人员:习总书记讲话鼓舞人心

9月8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沙洋县人民医院感染科副主任 刘林涛:“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仅用了三个月时间,就稳定了疫情的局势。习总书记对湖北人民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总书记的讲话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现在我的心情依然很澎湃。我想,不管未来疫情的形势如何,我们一定会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从容地去面对。”

荆门市第二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 杨明炜: “表彰会上习总书记给予我们医务人员高度评价和赞扬,令人十分振奋和鼓舞。作为一名医生,我深知荣誉属于荆门市全体抗疫一线工作者。在今后工作中,我一定不辜负习总书记嘱托,谦虚谨慎,不辱使命,带头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阻击战,当好荆城人民的健康卫士。”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曹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