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开展质量管理专题培训会  深入推进 “质量月”活动

9月9日,沙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后港镇荆玻集团组织开展质量管理专题培训会,深入推进 “质量月”活动。来自全县制造业,服务业,金融业,养殖业等82家经营主体,共计178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质量专家、国家级评审员刘佐光老师,以其专业的知识、独到的见解对《荆门市市长质量奖评定标准》、卓越绩效评价准则、企业导入卓越绩效模式方法、要求及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专业系统的解读,非常切合实际,让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旨在树立企业“质量第一”的意识,引导企业导入先进质量管理模式,全面提升产品、服务质量,破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


据了解,沙洋县2020年“质量月”活动以“建设质量强县  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活动将围绕质量主题宣传、质量提升、质量基础服务、监管执法等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


来源:云上沙洋

记者:周刚

编辑:曹春艳


(作者:记者 周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