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剑一行来我县开展走访市人大代表活动

9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剑一行来我县,以集中座谈的形式开展走访市人大代表活动。

会上,杨剑听取了市人大代表对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动疫后重振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公正司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意见;了解了人民群众当前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等民生问题,以及市人大代表小组闭会期间开展活动、市人大代表履行职责的情况,广泛收集社情民意。

杨剑对我县疫后重振、经济发展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听取各代表的意见建议,及时进行整理汇总,迅速落实相关工作,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要依法监督,履职奉献,各人大代表要深入基层实际,联系群众听民意,积极发挥人大代表主体责任,不断提升人大监督实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沙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刘良平、康德兵等出席座谈会。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郑坤



(作者:记者 王紫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