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克雄带队开展全市三季度项目拉练演练活动

9月13日,县委书记刘克雄带队对我县参加全市三季度项目拉练进行现场演练。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政法委书记陈威参加活动。

刘克雄一行先后深入湖北道明年产1.8万吨表面活性剂项目、万锦科技克拉管生产项目、富泰珊瑚绒生产项目、弘港LOW-E玻璃二期项目现场,认真听取解说,详细了解各项工作筹备情况,并对需要改进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刘克雄强调,各相关包联单位和企业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进一步完善工作细节,精美、精细、精准做好观摩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项目观摩沿线及周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做好项目观摩现场的产品陈列、设备摆放、厂区房前屋后美化、绿化等工作。要进一步优化现场解说,突出特色及亮点,全力推介我县项目发展成果,展示我县重点项目良好形象。要补齐短板,提高效率,在强化问题再梳理、细节再优化的同时,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全市三季度项目拉练活动。

县领导杨孟富、伍勇、李旭祥、刘士金、吴传斌、陈卫国等参加活动。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郑坤



(作者:记者 胡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