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获全市三季度项目拉练第二名


9月14号至15号,全市发扬“争抢转”精神奋战四个月夺取“双胜利”誓师大会暨全市三季度项目拉练会召开。

市委书记王祺扬,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等市领导出席活动。县委书记刘克雄在会上作典型发言,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政法委书记陈威参加活动。

市三季度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拉练观摩团现场观摩了我县湖北道明年产1.8万吨表面活性剂项目、弘港LOW-E玻璃二期项目、万锦科技克拉管生产项目、富泰珊瑚绒生产项目等在建和竣工工业项目。

经拉练活动观摩人员现场打分,汇总核算,我县以91.56的总分夺得第二名。其中,弘港LOW-E玻璃二期项目以93.29的评分位列单体项目第二名,湖北道明年产1.8万吨表面活性剂项目位居单体项目第四名。

王祺扬在点评我县拉练项目时指出,沙洋县弘港LOW-E玻璃二期等项目,补链强链项目实,丰富和完善了当地主导产业链条;沙洋县富泰珊瑚绒、超纤、毛呢等革基布产品市场前景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亲肤类纺织消费产品。

孙兵在观摩了我县重点项目后指出,沙洋的几个主导产业发展很好,尤其是今年以来,几个主要经济指标都走在全市前列,为全市经济增长,降低降幅,拉长增长作出了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政法委书记  陈威:“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沙洋的干部群众砥砺奋进、奋发有为,先后在疫情防控和长湖防汛两个战场取得了决定性成果,奋力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这次项目拉练观摩了兄弟县市的项目以后,我们更加觉得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发扬争、抢、转的精神,奋战4个月,奋力夺取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弘港LOW-E玻璃二期项目由湖北弘港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公司是明弘玻璃集团旗下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单银、双银、三银LOW-E玻璃产品。该项目一期和二期整体年产能达1200万平方米,是全省最大的 LOW-E 玻璃生产基地。

湖北道明年产1.8万吨表面活性剂项目是由沙洋县走出去的优秀企业家(广州蓝月亮创始人)罗文贵助力家乡发展的一项回馈工程,总投资2.3亿元,总建筑面积 1.8万平方米。建设有酰胺化车间、乳化车间、酯化车间3栋,仓库2栋及办公楼1栋。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达到年产能1.8万吨,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缴纳税收3000万元。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曹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