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投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 部署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9月18日上午,县交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锋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县委第二巡察组巡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交投党委班子成员、交投机关全体党员、各部室负责人及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宏宣读沙巡办《县委巡察办印发县委第二巡察组<关于对县交投公司党委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的通知》,提出要把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拿出实际行动,一件不落,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

党委委员围绕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明确整改措施、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整改时限,做到问题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明确,为全面开展巡察整改工作打下基础。

党委书记、董事长罗锋强调,巡察整改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强学习提站位。正视问题,分析问题形成原因,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到巡察不仅是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党纪的重要手段,更是一种常态化的监督手段;二要制定得力措施。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分解整改任务,统筹推进整改工作;三要责任到部门到人。把每一项问题的整改措施,时间节点落实到每一个领导、每一个部门、每一个人身上;四要见实效出成效。以这次巡察为契机,在抓好整改工作的同时,注重标本兼治,将解决具体问题与抓好当前工作相结合,与加强建章立制相结合,将问题整改落实形成成果,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反弹回潮,推进公司健康发展。


来源:云上沙洋

通讯员:陈翠玲

编辑:郑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