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籍知名书法家许忠银书法作品在京倍受追捧


9月24至26日,湖北沙洋籍知名书法家许忠银老师应邀参加名家艺术联盟在北京房山区圣莲山举办的名家艺术交流会及百瑞谷景区镌刻启动仪式。

许忠银凭借他空灵雅致的布局,点画精到的墨法,灵活多变的笔法和行云流水的线条形成了他自成一体的书法风格,在80多位笔会艺术家中,脱颖而出,深受与会外宾领导和企业家们的亲睐与追捧,其作品被选为国礼当场被阿拉伯驻华大使团团长穆斯塔拉.萨沙日尼收藏颁证并合影见证。

许忠银,笔名刚升,男, 1959年1月出生,湖北沙洋人,大学学历,中共党员,国家注册高级书法师,国际书法家联合会副主席,澳大利亚书法家协会名誉顾问,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中国艺术书画家协会理事,荆门市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现为名家艺术联盟签约书画艺术家。2020年《全国两会》以及中书协,中美协,中国书画家杂志社,中国书画艺术收藏鉴定中心等官方媒体重点推荐的“人民艺术家”。


(许忠银作品以国礼规格收藏颁证)


(许忠银书法作品《德艺双修》在北京百瑞谷景区镌刻落成)

(许忠银应邀到北京银行贵宾创作基地现场挥毫创作,作品《物华天宝》被北京银行收藏)

许忠银的书法作品多次在全国大赛中荣获特等奖和金奖。 2019年3月被《中国邮册》“伟大历程,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册收录,并出版有“国家名片”之美誉的邮票,邮品,邮册在全球限量发行。2020年8月在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之即,其作品成功入选制作成世界各国邮票及纪念珍藏册,并在法国,比利时,奥地利,美国,荷兰,等国限量发行。

2019年4月中国新媒体、中国文化报道网授予许忠银“人民功勋艺术家”。2019年12月被授予全国诗书画“精英人物”荣誉称号。2020年2月被特别授予中国诗文书画家“榜样人物” 荣誉称号。2020年8月被联合国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基金会,欧美集邮协会等授予“世界和平艺术家”。

他的书法作品在海峡两岸,民族文化宫,北京银行等多地展出,深受广大书法爱好者和藏家们的热捧,同时入编《中国书画名家作品收藏与鉴赏》《新时代第二届全国诗书画印精品集》《海峡两岸书画名家作品展精品集》等20多部画册及刊物。


(许忠银部分作品)

(图为许忠银在北京为《居之福》养老院义捐进行公益创作)

许忠银还积极参于《众志成城,战胜疫情》全国大型书画巡回展,并为抗疫活动和养老机构等大型公益捐赠了大量书画作品。


(作者:许忠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