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


11月27号,县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良平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德兵、田继明、全纯金、黄凤兰、李家泉、姚必泉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孟富,副县长王华芳等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以及重点代表建议承办单位办理情况的报告等。会议审议决定,县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于今年12月底召开。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高点站位,要持续加强整改落实,要切实提升办理质效,促进县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重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落地落实;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始终坚持科学谋划,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首位,主动作为、精准发力,各项承诺实事得到较好落实,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县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圆满召开。


(以上图片和文字未经沙洋县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曹春艳



(作者:记者 张爱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