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陈威在参加毛李、官垱代表团审议时要求:同心同向谋发展 群策群力创佳绩


12月30号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政法委书记陈威参加毛李、官垱代表团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继明等参加审议。

会上,毛李、官垱代表团围绕普法,支持新型经营主体,推进项目建设,培训农业人才开展讨论,在听取部分代表发言后,陈威说,近几年来,通过全县上下苦干实干,沙洋发生了很大变化,浩吉铁路通车、汉江码头开埠、枣潜高速通车、汉上实验学校投入运营、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正在实施改扩建的207国道和正在谋划的武天宜高速都是我们共克时艰、砥砺奋进开创的新局面。在全国百强投资潜力县中,沙洋有一席之地。“十四五”期间,在习总书记提出的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大背景下,沙洋迎来一个好的契机,要谋划好、推动好、落实好项目建设,我们一定会迎来一个好的发展机遇,要扎实推进擦亮小城镇、乡村振兴,实现农村新型经营主体组织化、规模化提升,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沙洋建设的新征程。


(以上图片和文字未经沙洋县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曹春艳



(作者:记者 郭婉蓉 胡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