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丨刘克雄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3月11号,县委书记刘克雄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县领导李莉丽、刘良平、吴道新、周明、周翠兰、伍勇、全昌国、张继先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等;研究讨论了《中共沙洋县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沙洋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产业强县建设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关于在全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等;听取了关于我县森林公安管理体制调整的报告。

刘克雄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对人大工作的战略部署,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坚持政治引领,强化制度建设,切实履行职责。要提高认识,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明确重点,不断开创全县政法工作新局面新气象;压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高度统一思想,严肃工作纪律,积极稳妥推进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工作,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整体素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对“三农”工作异质性强等特点的认识,积极调整对应的工作措施;明确重点任务,加快推进十大农业产业项目、十大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在沙洋落实落细。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领悟力,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突出重点,以实际成效加快推动沙洋高质量发展;各地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形成合力,一体推进。


(以上图片和文字未经沙洋县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曹春艳



(作者:记者 王春蕾 肖遥 通讯员 陈传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