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学党史 强党性 筑防线”警示教育活动


4月11日下午,我县开展“学党史 强党性 筑防线”警示教育活动。县委书记、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克雄出席活动并讲话。

县领导李莉丽、吴道新、周明、周翠兰、伍勇、全昌国等出席活动。

在观看《刮骨疗毒 淬炼铁军》警示教育片后,刘克雄要求,要从这些反面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要以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对照上级要求,结合各自岗位特征,深刻反思,认真自查,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刘克雄强调,要认认真真学党史,坚决做到对党忠诚,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扎扎实实抓整顿,有效清除害群之马,下大力气惩处政法系统腐败问题,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深查执法司法腐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绝不手软,要特别突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干警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毫不动摇守底线,凝聚发展正能量,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心存敬畏,敬畏组织、敬畏人民、敬畏岗位、敬畏责任,慎用权力,增强定力,抵制诱惑,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不负人民重托,踏踏实实发展一方,造福一方。


(以上图片和文字未经沙洋县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张爱平   通讯员 陈传哲       

编辑:曹春艳



(作者:记者 张爱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