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丨“春归农谷·乡村振兴—省政协书画名家荆门行” 活动走进沙洋



4月14号—15号,省政协副秘书长姚永宁和10余名书画名家们走进沙洋,开展“春归农谷·乡村振兴—省政协书画名家荆门行” 活动。荆门市政协副主席程彻参加活动,县委书记刘克雄,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威,县领导吴道新、姚在潮参加相关活动。

在为期两天的采风行程中,采风团先后深入五里铺镇岳飞城田园综合体、曾集镇张池农耕文化体验园、雷都樱花部落、沙洋油菜博物馆、汉江沙洋港、湖北乡村振兴干部学院、沙洋“五七”干校旧址、沙洋镇三峡土家族村等地,进行参观游览、采风创作。大家一路行、一路看、一路评,近距离感受沙洋浓厚的文化底蕴、秀丽的自然风光,用手机或相机记录春色美景,汲取创作灵感。   

活动中,书画名家们结合采风灵感,进行现场创作。大家挥毫泼墨,饱含激情地创作出一幅幅主题鲜明、风格迥异、富有艺术感染力的书画作品,为我县留下一大批文化“瑰宝”。


(以上图片和文字未经沙洋县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雨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