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丨沙洋:党史学习教育进小区



观红色电影,忆百年党史。近日,沙洋镇农胜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进小区活动,组织广大群众观看红色电影,让群众在感怀先辈们的丰功伟绩中追忆百年党史,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厚植爱国爱党情怀。

活动中,数百名群众齐聚休闲小广场一同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生动的镜头、精彩的情节,让广大群众重温当年的峥嵘岁月,缅怀先烈的革命事迹,学习先烈们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前赴后继、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真切感受中国共产党心系天下的使命与担当。

党员志愿者  王运华:“今天这个活动,主要是为了弘扬红色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引导群众重温建党历史,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广大群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那段峥嵘岁月,还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在风雨飘摇的年代里为国家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了解,激发了广大群众知史爱国、知史爱党的情怀。


(以上图片和文字未经沙洋县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雨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