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丨县住建局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文明讲堂主题活动


4月16号, 县住建局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2021年第一季度文明讲堂主题活动。

讲堂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齐唱声中拉开序幕,铿锵有力的歌声,传递着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县住建局退休老干部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沙洋发展变化,述说改革发展成就。 诵党史经典环节,大家被革命烈士赵一曼等一封封家书深深感动;用慷慨激昂的诗词朗诵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传承革命精神。做惠民实事环节,该局结合实际开展了一次优化营商环境活动。

此次文明讲堂,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艰苦奋斗、勇于奉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以上图片和文字未经沙洋县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雨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