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丨余彬一行来沙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4月20号,省交投集团公司总经济师、湖北交投产城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余彬来沙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县委书记刘克雄,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威,副县长吴传斌等参加调研。

余彬一行深入交投汉津华园项目建设现场、售楼部,详细了解项目安全生产、规划布局、配套设施等情况。余彬要求,项目建设方要牢固树立“品质为先”的发展理念,不断增强品牌意识,做到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施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要进一步抓好施工现场安全工作,采取科学安全措施,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加大力度,确保工程按时顺利完工。

随后,余彬一行实地调研了沙洋教育城选址地块,并召开座谈会,对相关情况进行讨论交流。余彬表示,沙洋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对教育城的建设和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共同为沙洋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刘克雄对余彬一行关心和支持沙洋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希望省交投集团公司发挥资本和产业整合优势,在项目建设方面与沙洋加强合作,将汉津华园项目打造成标杆工程,将沙洋教育城打造成全省产城融合的示范点。沙洋将以更加优良的环境,更好的支持政策,为省交投集团公司搭建好发展平台,提供好服务,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以上图片和文字未经沙洋县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雨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