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丨湖北体育职业学院考察团来沙考察


5月16号,湖北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彭元军,湖北体育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青一行来沙考察。县委书记刘克雄陪同考察。县领导李莉丽、李鹏参加相关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县体育馆、融one运动城、后港中学、新港码头、沙洋“五七”干校旧址、江汉运河等地,详细了解我县文体旅事业、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就合作办学相关事宜进行交流。

考察团表示,沙洋办学经验丰富,硬件设施齐全,体育文化氛围浓厚。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沟通对接,深化合作交流,深度研究办学方向,找准切入点和契合点,寻求合作发展机遇,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刘克雄代表沙洋县委、县政府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沙洋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交通条件便利,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良好开端,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架起合作桥梁,沙洋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积极创造条件,推动校地合作共赢发展。


(以上图片和文字未经沙洋县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雨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