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暨卫生与健康、计划生育、血吸虫病防治工作会议召开

6月16日,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暨卫生与健康、计划生育、血吸虫病防治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克雄在会上强调,要树立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奉献意识,保持工作定力,攻坚突破,合力共为,打造工作特色,为把沙洋建成汉江流域临港经济试点示范区,冲刺全省县域经济“第一方阵”提供坚强的保障。

刘克雄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拿出打硬仗的准备和打胜仗的决心,对照目标任务,逐项攻坚销号,广泛宣传发动,加强城市管理,提升市民素质;要强化组织保障、力量保障、资金保障,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要做到坚持关口前移,在普及健康教育上发力;坚持以人为本,在优化健康服务上发力;坚持改革创新,在完善健康保障上发力;坚持行业监管,在绿色健康环境上发力;坚持融合发展,在壮大健康产业上发力,推动卫生与健康事业蓬勃发展。 

刘克雄强调,要统一思想,保持定力,提升能力,打开工作局面;把握计生工作重点,综合施策,夯实基础,打造特色,健全机制,确保计生新政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开拓创新,狠抓落实,强化责任、强化保障、强化考核,扎实做好计划生育工作。要警钟长鸣,明确目标,抓好灭螺布控、病源管控、技术防控;要压实责任,组织领导到位,责任分解到位,督办考核到位,精准发力,做好血吸虫病防治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陈威主持会议;县领导吴道新、杨成英、周明、杨宏银、周翠兰、伍勇、全昌国等出席会议。(孔璇)

来源:沙洋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梅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