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沙“四化同步”示范带建设推进会召开

6月22日,我县召开荆沙“四化同步”示范带建设推进会。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揭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克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示范带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以及五洋线一级公路改扩建项目、潘集湖湿地公园、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与会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包联县领导就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下定决心,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和合力共为意识;要积极配合,加大克难攻坚和督办结账力度;要主动谋划,创新办法,加强落实意识,确保高标准、快速度推进荆沙“四化同步”示范带建设。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荆沙“四化同步”示范带的建设当作竞技场,当作检验部门大局意识的试金石,当作展示沙洋干群精神风貌的窗口,决不能有任何侥幸、懈怠、麻痹思想,要以高标准、快行动、多办法、勤督办来加快推进荆沙“四化同步”示范带建设步伐。

县领导陈威、刘良平、全昌国、田继明、全纯金、李家泉、刘士金、吴传斌、姚在斌等出席会议。(罗梦娇)

来源:沙洋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梅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