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真诚服务 筑暖心驿站

为充分发挥湖北省荆门市东宝区马河镇户外劳动者工会驿站作用,切实履行工会服务职能,湖北省荆门市东宝区马河镇工会在户外劳动者工会驿站组织开展以“送真诚服务,筑暖心驿站”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及时将党委、政府以及工会的关心与问候送到职工心坎上。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活动中,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工会主席朱玉佩现场为集镇环卫工人、建筑工人、货车司机等30名户外劳动者送上大米、洗衣液、护手霜、生姜暖贴等慰问物资,面对面与职工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作业中注意防寒、注意安全,切实保障身体健康,同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奋战在生产一线。

此次“送温暖”活动在送去温暖和关怀的同时,也鼓舞了职工们的工作热情。下一步,马河镇工会将坚持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竭诚服务好辖区内职工群众,认真倾听职工心声,不断延伸服务触角,为户外劳动者们提供更便利、更贴心的服务,切实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荆楚网讯 通讯员:何丹

编辑:李晨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