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县食药监局党员干部热议十九大

县食药监局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并齐唱国歌

县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庆华同志结合十九大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10月24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闭幕。连日来,县食药监局全体干部尤其是党员干部实时关注党的十九大,并通过县食药监局QQ群、微信群、红色e校等平台积极进行交流讨论,领悟并宣传十九大报告精神。

县食药监局稽查局熊传富同志现年56岁,是一名拥有20年党龄的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和与青年党员干部的交流过程中,熊传富同志依旧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展示着共产党员的先进形象。十九大召开期间,熊传富同志积极与全局党员干部进行交流,表示将坚决拥护党中央修改《党章》的决策和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增强政治定力。

县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吴庆华同志在与干部同志交流中指出,自己要向熊传富同志学习,大家更要学习。特别是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的放心,这对我们食药监人提出了更高,更严的监管水平。我们要以此为契机,深刻领会精神内涵,结合自身工作,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过程,变成推动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创新发展的行动,要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服务水平,充分发挥食品药品监管职能作用,开拓创新,寻求工作突破,以振奋的精神,饱满的热情推动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沙洋县食药监局

责任编辑:李梅妮

(作者:湖北省食药监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