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在沙洋县曾集镇金鸡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改革发展实践之中

11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孙兵深入到自己的联系点沙洋县曾集镇金鸡村,向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改革发展实践之中。

孙兵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历史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分两步走战略、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部署和举措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地讲解,并结合农村发展实际,与基层党员干部进行互动,交流了学习体会。

孙兵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开创性、里程碑和划时代的意义。要通过深入系统地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要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解读十九大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做到家喻户晓、妇孺皆知,实现十九大精神宣传全覆盖。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与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后,还召开了曾集镇“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转段动员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对第一阶段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对第二阶段的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孙兵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正确理解和认识开展“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的意义;要进一步突出活动重点,立足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突出发现问题,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的作用;要进一步注重活动实效,坚持务实重行,力戒形式主义;要进一步把活动落实到解决问题上,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主席程彻参加宣讲活动并出席动员会。

来源:荆门日报

责任编辑:李梅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