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县委县政府重阳节前组织老干部参观考察重点项目建设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县委、县政府对我县老干部的关心与厚爱,10月16日上午,沙洋县委县政府在重阳节前夕,组织部分老干部代表开展全县重大项目建设参观考察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克雄,县人大党组书记、主任刘良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道新等陪同。

老干部参观正在建设的沙洋沙洋体育中心(全民健身中心)

沙洋县体育中心项目占地约150亩,座位3000个,总投资1.2亿元,其中争取省级资金近千万元。

参观正在建设中的太一湖水库

太一湖水库位于主城区与经济开发区交汇处,是一座以城市备用水源地为主,兼具防洪和灌溉功能的综合型水利枢纽工程。该水库设计总库容848.59万立方米,总投资27542.99万元。

参观沙洋弘润特种汽车玻璃原片项目

沙洋弘润特种汽车玻璃原片项目于今年8月正式点火开工,该项目采用目前玻璃制造业最先进的设备和工艺技术。项目总投资10亿元,年产特种汽车玻璃原片210万重量箱,可为福耀玻璃(湖北)有限公司、长丰猎豹荆门分公司提供配套服务。                                                                               

老干部在泰富重工(沙洋)制造有限公司参观

在县老年大学观看由该校学员自编自演的“营造社会敬老爱老氛围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文艺汇演

老干部们和演员、观众激情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演出结束后,老干部和老年大学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驻足细心观看,亲身感受近年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他们希望,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党员干部共同努力,真抓实干,克难攻坚,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取得更多的可喜成果。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为建设美丽新沙洋发挥余热。(吴雨)

责任编辑:李梅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