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县人社局以油菜花节为平台 促进就业创业

“荆楚大地、花海荆门”。今年,首届湖北油菜花节在荆门举办。近日,沙洋县人社局借此平台在曾集镇张池村(油菜花节主会场)举办大型招聘活动,推介沙洋本土企业形象,宣传人社政策法规,发布企业招聘信息。求职者游花海、投简历。

以节办会展形象。招聘活动现场,油菜花、樱花随风荡漾,香气迷人。求职者、企业现场对接,便利暖心。各区域工作人员在花海中,有的为群众宣传就业政策,有的为群众答疑解惑,有的为群众办理就业、创业培训登记,有的为求职人员介绍企业用工情况、工作环境、薪酬待遇、就业信息等。现场忙而不乱,紧张有序,成为油菜花节的一大亮点。

以花为媒搭平台,为求职者架起桥梁寻岗位,为用人单位搭起舞台觅良才。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万余份,32家重点缺工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400余个,工种涉及缝纫、纺织、制造、电子、医疗器械、食品、销售、服务业及管理岗位等,为群众解难答疑3500余人次,3100余人进场求职,达成就业意向820余人,现场登记就业、创业培训72人,为企业、求职者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平台。(记者杨国良 通讯员官强 许德荣)

来源:荆门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梅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