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沙洋论坛》2019年首场报告会

4月25日下午,我县举办《沙洋论坛》2019年首场报告会。湖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副书记、院长刘光远应邀就国家安全工作作专题讲座。受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克雄委托,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杨宏银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光远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开创新时代国家安全新局面》为题,从全面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精神要义,深刻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形成的时代背景,清醒认识我国重点领域国家安全面临的风险,切实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开创新时代国家安全新局面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杨宏银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忧患意识,对涉及国家安全重大事项的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研究部署、督办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国家安全风险,建立健全国家安全长效机制和学习宣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长效机制;要严肃追责问责,对未能正确履行国家安全工作职责造成不良影响的,将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熊丹丹 肖林)

来源:沙洋县人民政府网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梅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