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暨脱贫攻坚能力提升培训会召开

4月27日,全县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暨脱贫攻坚能力提升培训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克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陈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全市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刘克雄强调,要大力推进乡村产业振兴,围绕我县优质稻、双低油菜等六大产业,加快配套服务设施建设,积极培育农业产业化市场主体,进一步优化农产品供给质量,强化品牌建设。要加快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以“两带示范、百村整治”工程为抓手,以“三清一改一植”、农村“厕所革命”等为重点,建立健全投入、保洁、管护等机制,全域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近日在重庆考察就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狠抓产业奖补、“两不愁三保障”等扶贫政策的落实,加快补齐产业扶贫短板,扎实高效推进脱贫攻坚。要深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任务,精准发力,稳步推进,努力打造我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样板。要用心领会此次会议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强的举措、更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朱秀晖)

来源:沙洋县人民政府网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梅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